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一片叢林,這美麗的景色讓我陷入陶醉之中。猛然間,我看到了那一株株生命網申的小草那一朵朵美麗芬芳過的小花,我明白了,明白了草兒的成功在於自身的努力成長,花兒的成功在於內心的倔強。它們的成功讓春天充滿生機,充滿芬芳

  可是,我的成功在哪裡呢?藏在神秘寶盒?或是高樹叢林?還是恐怖地洞?這些都無從知道,但是,我知道成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沒有付出努力得到的成功,就不是成功。

  上小學時,我渴望的成功是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名。

  記得——那次期中考試,剛進校門我就緊張起來,當我的腳開始邁進考場的第一步,我的心跳加速,熱血沸騰。我接到了考卷,看着那一張密密麻麻的試卷,我徹底失望了,覺得離成功更遠了。正當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監考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對我說:“換一種方法,換一種心態,你建立成功更近,更近。”我調整好心情,閉上眼睛,想一些快樂的事情,果然,不出20分鐘,我就做好了一大半。我特別感激那位把我從失望的低谷拉上來的老師,是他讓我離成功更近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渴望的成功是飛黃騰達,過上好日子,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吃上自己想吃的東西,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那是多麼快活,多麼自在。於是我努力學習,認真完成作業,每一次進步,我都會認為是一次小小的成功。

  而現在我知道了,我渴望的的成功是讓全人類過上好日子,不只為自己,就像花兒草兒一樣,為春天貢獻,讓春天美麗。

  我渴望成功,在這種渴望中,我一點點進步,向成功的寶殿一步步邁進,到成功之時,再回頭看自己所走過的腳印,也將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