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渴望你的尊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你的尊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你的尊重 

  媽媽,有一件事就像一塊石頭一樣壓在我心裡好長時間了。有幾次我想當面和你談談,可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因為我不敢正視您那冰雪似的目光。趁今天寫作文的機會,我要全部傾訴出來,希望你別生氣。 

  媽媽,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我不喜歡您不分場合的指責我。 

  有一次,您的同事楊阿姨來家裡玩,看見一牆的獎狀,說:“瞧,你家女兒真能幹,年年都得三好學生,瞧我家微微,只拿過一次學習星。”您聽了,瞪了我一眼說,這孩子,都是她爸爸把她慣壞了,十歲了,煮飯煮不好,掃地掃不幹凈,你家微微,成績又好,啥事都乾的成,真不知道我家女兒的獎狀是怎麼得來的。 

  楊阿姨走後,我生氣的跑出來,說:“媽媽,你為什麼對我的要求這麼高,我已經努力了……”話還沒說完,您就打斷了我,您嚴肅的說:“媽媽要你成為小區各方面最都好的孩子。”說完,就氣呼呼的走了。 

  媽媽,請您不要不分場合的指責我好嗎?多給我些鼓勵。那樣,我會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的。請您答應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你的尊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你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