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 

心裡話在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我一直就沒有勇氣說出來,今天我要在這裡說幾句,希望那些人能知道。 

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為什麼天天讓我們做這麼多的作文、抄寫、罰寫、、、、、、我真得很累啊!!!!”希望您能讓我們少做點,多學點呢?謝謝張老師了。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不要對我這麼嚴,以後只要我努力了去卻考不到九十五分以上,也請您放鬆一點兒,謝謝啦!”希望媽媽不要老實說,你,必須考九十五分以上,這讓我的壓力很大。 

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希望——天天早上多睡一會兒,但補習班繼續去學,轉移到下午吧!上午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我還想多說幾句,但是——勇氣用完了!!! 

邵婧婧 四(11)班 張書葵 溫州市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房裡最柔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