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我心房的情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我心房的情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內心深處,至今仍有一股暖流溫暖着我的心房,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我和小陳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望着那玲瓏小巧的船身,那精緻的花紋,彷彿它一碰觸海水,就能在海上乘風破浪,威風凜凜地航行。我不禁喜滋滋地笑了笑。“哐啷”一聲打破了沉寂--小陳竟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小陳又把它踩壞了。我氣得眼冒金星,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摔在了地上。

  我理直氣壯地喊叫着:“誰讓你那麼野蠻,是你摔壞我的小木船在先的。”“不!我只是無心而已,”他生氣地站起來,對我爭辯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公報私仇呢?”我氣得瞪紅了眼,鼓足氣便朝小陳撲了過去。“別這樣——快住手!”旁觀的同學又急又慌,連忙使足勁兒拉開了我倆。“我不希罕要和他做朋友呢!”我衝著小陳喊道。他的臉竟然隱約顯現出幾分痛苦,是我的幻覺嗎?

  第二天,當我走進課室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張空落落的課桌——是小陳的!我遲疑了,卻還是不屑地撇上一眼,才願回到位置上。咦?我驚訝地跳出了座位,目光始終離不開那艘精緻的小木船。到底是誰把它放到我桌面上的?我更加迷惑不解了。該不會是……有一次,小陳弄丟了我借給他的鋼筆,我急得號啕大哭。於是他苦苦哀求了值日老師才被允許到校外買回一支鋼筆來。他還千方百計地逗我,讓我破涕為笑。想着想着,我羞愧悔恨的淚水不禁洶湧而出。“你怎麼了?”我回頭一看,說話的正是小陳!“我們再也不要吵架了,永遠當好朋友,可以嗎?”於是,我們互相伸出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甜甜地笑了。

  此時,一股掌心上的暖流偷偷竄進了我的心房。小木船爛了可以修補,但世界上那種可貴的情誼是不能修補的——那就是此時溫暖我心扉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溫暖我心房的情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我心房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