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記憶深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記憶深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好事,也有壞事。但最使我忘不了的還是那一件事。 

  記得那是深冬的一天,北風“呼呼”地吼叫着,大地上一片冰冷。我剛從興趣班裡出來,看到了這樣一幕:一位瘦骨嶙峋的老婆婆顫顫發抖,站在寒風中賣饅頭。一個小夥子走了過來,粗聲粗氣地說:“喂,老婆子,給我拿一塊錢饅頭。”“哦,好的。”她操着濃重的口音說,當她伸手去拿塑料袋的時候,卻發現袋子用光了。她就進屋裡去拿。小夥子一見老婆婆回屋了,便在饅頭堆里翻來翻去,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忽然,他看到了裝錢的箱子,心裡樂開了花,趕快抽出幾張大鈔放進了口袋。我看的真真切切,便大喊一聲:“有小偷!”小夥子一聽就慌了,拿了幾個饅頭就像風一樣地跑了。這時,老婆婆也出來了,見到這般場景就焦急地大喊:“我的錢,我的錢呀!”我看到了便急忙跑去追他,可是…… 

  第二天,我再次路過時,老婆婆已經不見了。她一定是因為受了騙才走的。每當我去買饅頭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件事,提醒自己不要做像那個小夥子一樣的人,看了這篇文章的同學也不要學那個小夥子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記憶深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記憶深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