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跳水的花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水的花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跳水的花生 

  “加油!加油!”一陣響亮有力的聲音從我們G101班力傳了出來,原來是我們班再玩夾花生,可是往左邊一看,桌子和椅子亂七八糟的堆在一起,也不怎麼象!還把椅子放在後面兩張呢! 

  也不管這麼多了,先聽聽規則吧!把左手放在背後,右手拿着筷子加花生。上場前,我和周可可懷着緊張的心情,快速的跑了上來。做好準備動作后,我兩眼緊盯花生,想:我一定要贏周可可!只聽老師喊道“預備,開始”我就緊張的夾起花生就走,快速的把花生扔下去便轉身就跑。有一次,我盡然無意中夾起兩顆花生呢!我還嬉皮笑臉的學蚊子叫道:“叮,叮,叮!呵呵。” 

  過了一會,老師說:“時間過去一半了,就在這時我的花生掉了。”於是我爬到椅子下面把花生夾了起來,誰知老師開始倒計時“10、9、8……4、3、2、1,停。” 

  結果出來了,我的心怦怦跳兒,我得了一千一百五十分,“Yes!我第一名。”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呢!!! 

  會跳水的花生真是既好玩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會跳水的花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水的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