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減肥”記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潘國錳 

  這幾天,我的書包越來越重,都把我的背給壓彎了。所以我想實施一個書包“減肥記”。 

  這天,我把書包里的東西統統倒出來。地板上立刻變得花花綠綠,我東找西找,找到了文具盒,戀戀不捨地說“文具盒,你太重了啊,請你出去好嗎?”文具盒說:“什麼?你說什麼,要我出去。你忘啦,我可是你最重要的學習用品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對呀,沒有文具盒,怎麼學習啊!“那麼你就呆在書包里吧!”我嘆氣地說。只好把文具盒再放進書包里。 

  我又找到了一本厚厚的字典,唉聲嘆氣地說:“字典先生,你太胖啦!請你出去好嗎?” 

  “不行!寫作文時,如果有不會寫的字,我可是你的好幫手啊!我很重要的”。字典着急地表白。“那好吧,你就呆在裡面吧。”。我無奈地說。我又把字典放回書包里了。

  

  “美術,語文,數學,英語 ,音樂,品社”你們誰可以發揚一下風格呀,從我書包里走出去啊!我的書包太重了。它們齊聲回答:“不可以,我們是主科,你忘了上次你上英語課,沒帶英語書,被老師扣了50朵小紅花啊”。“對啊,我光顧着減肥,卻忘了你們的重要性了”。 

  哎!這“肥”可真難減呀,弄不好也是越減越肥。 

  指導教師 溫美霞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