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減肥記

 新疆區哈密市 鐵一小六(5)班 谷麗莎

  一天晚上,我聽見小小的聲音再說:“我是書包,我是小小的書包,我是漂亮的書包。可是自從小主人上高年級,書一多,我就不是原先那個漂亮的我了。

  我以前很苗條,一進校門,無數雙眼睛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而現在一進校門都沒人理睬我了,我心裡可真難過呀!”我說:“現在社會競爭激烈,每位家長都想讓自己的孩子學多學好。所以,使勁往書包里填書,學校老師也如此,生怕自己的學生落後。天天發課外材料,練習冊,讓書包越來越雍腫,才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書包拍着自己的肥肚皮,愁眉苦臉地說:“將來我怎麼找婆家呀!”

  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捋着鬍子,笑呵呵地遞給她一塊手帕。臨走時對她說:“你把它放進肚子里,你就會變苗條了。”她按照老爺爺說的去做,第二天,我又背起書包,但是我走着走着,突然我的書包變的非常輕,於是我便加快速度跑到學校后,打開書包一看,書包里竟是一盒七消丹,我正準備回家拿東西,可轉頭一看,桌子上已經擺上了我要用的所有東西。

  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我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書包就在我眼皮底下彷彿對我說:“谷麗莎,如果你好好學習,我會一直陪伴着你!”我高興地叫了起來。這時,有一個聲音想了起來:“莎莎,再不起床就遲到了!”是媽媽在喊我,原來是場夢啊!

  指導教師:王保梅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