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這是我媽媽常常掛在嘴邊的話。 

  提到減肥這兩字,我非得談談不可了。因為我也要減肥,不過,我可不是自己減肥,而是為我的書包減肥!我的書包那可不是一般的重啊,而且隨着年級的上升,我的書包還在變重,為什麼呢? 

  那讓我們來聊聊書包的故事吧! 

  書包里有一些必不可少的物品:鉛筆盒;主科書;副科書;體育用品;備用傘;紅領巾,還有一些工具書呢! 

  首先,我的第一步計劃是把書包里不必要的書本全部清光(因為我常把不需要的書放在書包里)。 

  第二步是認真聽好老師的每一句話,包括第二天要臨時調課啊,那我有的書也可以再次請它出來(不過,這種情況不多)。 

  第三步,換個新書包,當然是那種又輕便又可以拖拉的書包啦,因為它可以讓我不受那麼大的壓力(媽媽說了,保護肩膀很重要哦!) 

  以上就是我的書包減肥計劃三步曲,一用還真靈呢! 

  現在馬上要期末大考了,副科暫且不用帶書,帶人就行了。所以我的書包減肥計成功!耶!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