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減肥記 

  龔老師說:“今天我們上一節公開課”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都很興奮。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龔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說了聲“上課”,同學們起立齊聲說“老師你好”,我們的公開課開始了,龔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減肥”一詞,看到這個詞我們都笑了,可又說不出理由,老師又在前面加了一個詞“書包”“書包減肥”真好玩,龔老師又讓推薦出全班肥胖症最厲害的書包,我們都紛紛推薦別人的書包,但推薦紀睿書包的人最多,龔老師不信,就讓鄒艾薇拿到講台上來,鄒艾薇過去用手提了提,沒有提起來,愛好事的朱順虎過去幫忙,他一下子把書包拿上講台,他可真是個大力士,現在,要給書包手術了,主治醫生是郭子楨,她把書包里的東西全倒了出來,有許多跟上學關係不大的東西,郭子楨把有用的、沒用的分成兩類,把有用的全放回書包。再整理的過程中還有一個小笑話,郭子楨把紀睿的蜂蜜水都給倒掉了,減肥后書包輕了許多,鄒艾薇能用一隻手把書包提起來了。 

  通過了書包減肥使我們的書包輕了許多,我要感謝龔老師的書包減肥計劃。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