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包減肥記 

  現在,我們的書包都很沉重,把肩膀都給累酸了,看着這鼓鼓囊囊的大書包,心裡就想:為什麼不給書包減減肥呢? 

  寫完作業后,我把書包裡面的東西全倒了出來,地上一帶堆東西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地上什麼都有,有彩紙、水彩筆、鋼筆、筆芯、尺子、書、本……這麼多東西,書包怎麼會不重呢?首先我把東西分為兩類:一類是經常使用的,一類是暫時用不上的,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所有東西中廢紙佔了很大的空間,怪不得我的書包那麼重,我想把這些不用的紙都扔掉,媽媽走過來說:“怎麼有的只寫了一兩個字就扔掉呀,可以留着做驗算紙呀!”“好的!”我立刻把它們都收拾好。然後又把經常使用的分成:書類,本子類,尺子類,終干分好啦!媽媽看了下說:“書和筆盒放到最大的包里,本子作業和成長袋放在中號包里,還有兩個最小包是裝水杯和水彩筆的,必須要按照順來放才不會把東西放亂。”最後別忘了檢查下作業有沒有忘帶,這樣肩膀就不會累酸了。 

  我背上書包試了試果然是輕了不少,看看我那終於不再鼓囊的書包臉上露出了笑容,以後我要天天這樣整理書包,讓我的書包越來越瘦,讓我的肩膀越來越輕。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