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小豪的書包越來越胖,越來越沉。

  有一天,書包伸手摸着大肚子,摸着摸着,書包“唉……”地長嘆一聲說,“受不了了,課本、文具……你們都給我出來啦!”

  “出去?那怎麼行?”語文、數學、英語課本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主科呀!再說吉吉哪天不用我們上課啊?我們可是重點保護對象呢!”

  書包只好說:“文具盒出去吧!”

  文具盒聽了,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吉吉學習的必需品,要是沒有我,鋼筆呀,圓珠筆呀,尺子呀,橡皮擦呀……住哪兒?它們可是每堂課上吉吉的好幫手。哪個不是必需品的請出去吧!”

  話音未落、美術、音樂、科學……課本七嘴八舌地說:“憑什麼輕視我們,課程表經常會變動的,要是我們出去了,吉吉上課找不到我們,你們不是得害她罰站啊?”

  文具盒輕言輕語地說:“字典公公,那麼,你總可以出去了吧?”

  字典公公氣得鬍子一翹:“什麼?你們這些小鬼頭!吉吉讀書、寫作文,遇到不懂的字要找我幫忙,你們竟然敢小看我……”

  “唉……”書包又長嘆一聲,“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減肥呢?”

  六年級:1476327735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