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包減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已經用壞了兩個書包了。不是我不愛惜書包,而是因為書包太沉了,而且一年比一年沉。昨天晚上,我稱了一下,嗬,足足六公斤重,是我體重的七分之一!我躺在床上,無精打采,每天上學時肩膀酸痛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早上吃好早飯,我又背起沉重的書包去上學。走了不一會兒,肩膀讓書包壓得又酸又累。我活動了一下肩頭,突然覺得書包好象輕了。又走了一會兒,我又活動了一下肩膀,書包好像又輕了許多,我挺了挺腰桿,高高興興,又蹦又跳地向學校走去,腳底下輕飄飄的,好象要飛起來似的,不一會兒就到了教室門口。

  一進門,我覺得書包更輕了,打開一看,哎呀!裡面什麼都沒有,卻有一瓶電視里天天做廣告的“七消丸”。難道“七消丸”也能使書包減肥嗎?可是書包里的東西減到哪去了呢?難道統統丟到路上了嗎?老師會嚴厲批評的。

  我趕緊把書包放進課桌里,準備去找,卻發現書和文具已經整齊地放在課桌里了。

  這時,我突然從夢中驚醒,馬上起床,提了提書包,哎,還是一點兒也沒有變化。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