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書包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書包減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胖書包減肥記

  夜深了,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深深地嘆了口氣。我累了,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主人,快起來!快起來……”我被吵醒了,睜開眼,想看看誰在說話,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睡意全沒了。“書包!你怎麼會說話?”我驚奇地問,恐懼的心理讓我情不自禁地往後挪了點。誰知書包跳到了我的跟前,對我說:“主人,你先別管那麼多,帶我去減肥,你看看我這小將軍肚,朋友們都說我是‘黑熊’。”還沒等我發話,它就拉起我的手,跑到南湖公園。

  “主人,我數三下,我們一起跑,跑完10圈就休息。”我的天啊!這一圈就有一千多米,10圈?那不就是一萬多米嗎!我咽了咽口水,勉強點頭,反正中間少跑幾圈不就行了嗎。“三,二,一,跑!”我剛邁出第一步,書包就不見蹤影了。我想:何不趁這時偷懶一下呢?我向一旁的椅子走去,剛坐下,書包就像一陣風似的跑到我面前。“主人,你怎麼不跑啊?”我可不能說不想跑,那多丟面子啊!隨便編一個謊話就行了。“哦!我以前腳骨折過,醫生說我不能劇烈運動,那你先跑吧,我散散步。”“好吧。”我走了半圈南湖,就發現了一大堆本子和書。一看封面,全寫着我的大名。不會是書包乾的吧?這時,書包正朝着我跑過來,我攔住了它,說:“書包,這些東西是不是你跑出來的啊?”“對啊,反正這些脂肪也沒用。主人,你看我是不是瘦了好多啊?”“確實。”我翻了翻幾本“脂肪”,它們確實能稱得上是脂肪,都是些用完了的本子。一陣風吹過,書包憤憤地說:“主人,都是你的錯,害我被別人恥笑。”說完,它突然把我推進了湖裡……

  我驚醒了,發現自己還是在床上,書包也一動不動的躺在沙發上,還好是場夢。

您正在瀏覽: 胖書包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書包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