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開學前,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鬧鐘.這隻小鬧鐘可漂亮了!它的形狀是像一間寬敞舒適的房子的,房子上面有煙囪,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煙囪上面有個小按鈕,竟然一按下去小鬧鐘的夜燈會亮起來!真是太神氣了,媽媽笑眯眯地告訴我,以後我就可以在漆黑的夜晚看見時間了! 

  小鬧鐘里還居住着三位成員呢!一位是做事拖拉的時針大哥,因為不吃飯而長得又高又瘦的分針,最勤快的是時針了!還有一位額外成員是調時針,只要你把他轉到你要起床的時間,那麼他就回讓鈴聲在那個時間響起! 

  清晨,小鬧鐘回叫我起床,那清脆的鈴聲,好象在提醒我要珍惜這一天的大好時光,有了小鬧鐘,我漸漸學會了惜時,我將會在小鬧鐘的鞭策下快樂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