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每一天,家鄉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來跟你講一講吧!

  以前,家鄉的小路坑坑窪窪,凹凸不平,到處是塵土飛揚;破舊土屋在下雨天甚至漏雨;在那時,家有一台黑白電視,別的家人就都來聚在一起看電視;如果出門就只有一種交通工具,那就是腳,有一輛自行車就算是首富了;而且只有生活富裕的人家在那個時代,逢年過節才能吃上一頓肉;就算是買一個毛巾都要走好遠才能看見一個商店;在遠處的河上漂浮着一堆垃圾,難聞死了;如果要渡河只能人工划船,費時又費力。那時的經濟狀況只能用一個詞形容:貧窮落後。

  現在,鄉下到處都是水泥鋪的地面;一座座洋樓拔地而起,代替了破舊的土屋;而且每家每戶都有手機,電腦,電視等高科技產品,每家都有一輛摩托車甚至是轎車,行動方便了許多;每天都吃的大魚大肉,可豐盛了;鄉下有了好幾家超市,大人小孩買東西方便多了,你瞧,小孩們玩着從商店裡面買的玩具多開心呀!就連河面都乾淨了許多,鵝在河上自由的游着;許多小孩也在橋上高興的嬉戲,騎着滑板車,別提有多高興了;而且鄉下的人們都變富了,鄉下的人們不再貧窮了,這是多好的事呀!

  看到家鄉的變化,我滿心的歡喜、滿懷的愉快。家鄉的路、家鄉的樓房、家鄉的人們在夕陽的餘輝照耀下閃閃發光,而我的心裡不禁地想:“家鄉,您真美麗!”

  五年級:小機靈哥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