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故事

趙文傑

一陣柔柔的微風吹過無邊無跡的小草,然後漾起一陣陣綠油油的波紋。我看到這樣的美影,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前做的事,這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一天,媽媽不在家裡,我遊手好閒地坐在沙發上,一會兒打開電視看,一會兒打開電腦玩,無憂無慮地玩。突然,我聽見一個怪怪的聲音,噓!聽“咕咕咕咕……”原來是我表示肚子餓的“小鬧鐘”,如果我的“小鬧鐘”響了,這就表示我的肚子餓了。我到客廳拿了一根香蕉,吃完了,我一看垃圾桶沒了,就把香蕉皮丟到樓下面。

過了一會兒,我想下樓去玩滑板,一下去剛上滑板沒走幾米,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跳起來罵著說道:“誰那麼缺德,亂丟香蕉皮。”可我一看,這原來是我吃的香蕉皮呀!我又朝天長嘆了一句:“我自作自受”。

媽媽回來以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她,我們都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