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人生路上都會留下一個個成長的故事,而那個故事卻讓我記憶猶新。它告訴我一個不巧的真理。

  記得一年級時。媽媽給我我報了個書法班。起初。只是為了將字練好看一些罷了;後來,老師說我有寫書法的天分,要求我去參加書法考級。老師便挑選了一首“清明”,說考級就寫這個,還讓我在家裡不停地練習。可我練了幾天,興趣開始打退堂鼓了,於是,我開始用各式各樣的理由,逃避練習書法。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細心的媽媽還是發現了我的用意,語重心長地教育我:“我明白,天天練習書法字的確十分枯燥。手會酸,腳一直站着也不輕鬆。但你想想,假如你考級成功,夥伴們會為你喝彩;老師會為你自豪;媽媽也以你為傲;你自己更會很有成就感。既然這樣,何樂而不為呢?”我似懂地點點頭,拿出書法用具,大筆一揮,有苦練了起來……

  一張張雪白的宣紙上出現了一個個漢字,一瓶瓶墨汁露出了瓶底。但我不怕苦,一筆一劃認真臨摹。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書法5級被我考出來了。

  現在,對於媽媽的那些話,我有了更深的理解--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廣東深圳寶安區華文學校四年級一班四年級:盧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