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現在讓我來給大家講講我的成長故事吧!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家裡有善良的姥姥,姥爺,爺爺,奶奶,還有漂亮的媽媽和勇敢的爸爸,可有段時間我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媽媽卻和姥姥姥爺住在一起,雖然我有點疑惑,可最終還是沒有問。

  有一天,媽媽打來電話說:姥爺得了一種肚子上疼的病,讓我去看看,放下電話爺爺就帶着我去看姥爺了,進了家門,第一次看到睡在床上消瘦的姥爺和那張蒼白的臉龐,頓時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就去姥爺家寫作業,寫完我就幫姥爺捶背,揉肚子,喂葯,就這樣兩天後,媽媽告訴我放學必須跟爺爺回家,不許在去姥爺家,不久,姥爺進了醫院,做了治療,我這才安心。可是天總是不隨人願,意想不到的事還是來了,姥爺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全家人都悲痛萬分,尤其是媽媽和姥姥哭的非常傷心,整個人都快塌下來了。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每個人的壽命都是很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去尊敬和孝順自己的親人和長輩,真誠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這件事始終讓我無法忘記,通過這件事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因為我會為媽媽,姥爺着想了,我學會了安慰自己,這會使我成長得更快,更好!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安西路小學四年級:楊紫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