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成長的回憶,有喜、怒、哀、樂。 

  在我4歲那天,我第一次看這個世界的模樣,如此多姿多彩、美麗。我認真地學寫着我的名字,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寫我的名字:李慧琳。 

  我7歲,第一次上小學,讀的是學前班。那時我感到非常好奇,就像好奇心寶寶,到處看看,到處走走,我認識了我第一個朋友:關家興。 

  我8歲,坐到陽台上去玩,正當我玩的高興時,不小心摔了下來,頭上弄了一個大包,想起那時的我,真是頑皮! 

  我9歲,自從爸爸買了電腦,我就成了“網蟲”。有一天突然發現一個,我注了冊,並且把我寫的第一篇作文打上去,得了三星,我感到非常的高興,也許這就是成功的喜悅吧。 

  我11歲,第一次參加英語競賽,我在那認識了許多朋友。經過老師的輔導和我的努力,我得了一個二等獎獎狀,那天我高興地跑回了家。 

  我的成長回憶猶如一個個相框,記滿了歡樂和憂傷。不知,我的未來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