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閘門,我的思緒全都凝結在那個晚上。那晚,爸爸媽媽得很晚回來,8歲的我就只好一個人度過這漫長的夜晚了。吃完晚飯,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上了樓,好不容易上樓這關過了,可更嚴峻的挑戰還在後頭。我來到房門前,透過半掩着的門,看見裡面黑乎乎的,只有清幽的月光射了進來,微微照亮了我的小床,一切都顯得那麼死氣沉沉。“啊”我不禁失聲叫道,“這裡有沒有鬼呀?”我的額頭上已滲出豆大的汗珠。心理戰鬥許久,我鼓足了勇氣,走進了房間。“啪”,燈亮了,燈光打破了黑的寂靜,我心裡也放鬆了不少。我打開電視,然後爬到了床上,以為這樣就可以很快進入夢鄉,可老天卻硬是要和我開玩笑。沒過多久,我耳邊傳來了“汪汪”的狗叫聲,而且門外也似乎有點動靜。不好!難道有小偷!我的心懸到了半空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穿好了衣服,然後又拿起枕頭,一步一步地向房門挪動着。我心裡默念着:一、二、三!我打開房門正要向“小偷”砸去,才發現原來是小貓“傻蛋”在搗亂,我這才把心放回了原處。我又爬回床上,漸漸地,我困了,視線越來越模糊了,最後終於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還有一次,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媽媽急急忙忙地干起活兒來:擇菜、洗菜、淘米……於是,我便當起了媽媽的“小助手”。很快,菜便洗刷完了。終於,媽媽要顯露她大名鼎鼎的“燒菜功”了。那我就順理成章地成了媽媽的“調味師”,她要什麼,我就給什麼。剛開始,我和媽媽配合得“天衣無縫”,可到最後一道大菜時,我卻……可能由於興奮過度或者太匆忙了,媽媽要的是鹽,而我卻給了她糖。結果,害得全家人都是含着痛苦吃下的這盤“糖魚”。 

故事講完了,“咯咯咯……”我笑了,回憶以往種種,還真讓人不捨得把它從腦海中抹去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