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總要慢慢長大,伴隨時間的腳步,那些快樂的、難忘的、苦惱的事情如同一個個音符點綴在成長的五線譜上,譜成一首成長之歌!但是,我最怕考試。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為什麼在成長中學習就那麼的重要呢?這說明成長也有許多憂心事。成長中的每一步,帶給我們的都是新鮮,都會產生許多值得回味的感受。有一次,我第一次替自己別隊徽,我剛剛試了幾下,先把針尖穿了一下,沒成功,第二次,我學外婆一樣又試了一遍,失敗,再來,我想:真不爭氣,你要加油!我又試了一次,可算是扎進去了,只剩下一步了,我再……啊,針尖毫不留情地在我手指上扎了一朵鮮艷的小紅花,我真是笨手笨腳的,於是,我找了張餐巾紙擦了一下,這種滋味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不知過了多麼久,不知道重試了多少次,手也酸了,眼也花了,終於別好了。從這件小小的、不起眼的事中,我知道了:成長的第一步總是那麼難,但只要跨出第一步,後面對你來說總是那麼輕鬆。因為萬事開頭難嘛,相信我的成長會更精彩!

  四年級:吳慧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