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過程中,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

  首先,我體會到了健康的快樂。我比同齡人要長得高大些,這可不是什麼“虛胖”,我的肌肉結實有力。這要得益於我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堅持不懈地鍛煉。我從不挑食,肉、蔬菜、水果,我來者不拒,養成了“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上吃少”的飲食習慣,奶奶和媽媽很精心安排我的飲食營養。我很小的時候,大概三歲吧,爺爺就帶我游泳了,而後就教我滑冰,騎車,也打羽毛球,偶爾也踢足球,現在還學習打籃球。反正幾乎每天運動不間斷,可以說是風雨無阻。我參加了游泳下培訓班,游泳水平也進步很大,三年級時我參加了天河區組織的游泳比賽,我獲得了9歲組自游泳第一名。我鍛煉,我快樂!我健康,我快樂!

  其次,我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表達能力不好,也不敢在人多的時候講話,講起故事來結結巴巴,後來在老師的耐心鼓勵和幫助下,我在課堂上能夠大膽發言,表達能力也有明顯進步。而且開始學習寫作文。開始不知道怎樣寫作文,教師就教我們慢慢寫日記,讓我們讀大量的課外書,要求我們記下好詞好句,並試着在寫作時運用。慢慢地我也學會了寫作文。這一年,我獲得到“優秀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也依然名列前茅,並開始注意把字好,一有空我就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二年級硬筆書法比賽中,獲得到二等獎。我積极參加各項文體活動,代表班上參加了學校第六屆田徑運動會,獲得400米跑第五名。我還參加了學校的徵文比賽,並獲得了一等獎,這是在我媽媽的指導下完成的。這一年,我獲得了“活動積極分子”稱號。三年級,我牢記老師的教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仍然保持刻苦學習的精神,努力進步,期末,我被評為“三好學生”。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繼續努力,保持各課成績均衡發展,全面提高,這學期仍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學習,我快樂!我進步,我快樂!

  第三,我體會到了交友的快樂。我從幼兒園開始就陸續交了很多朋友,幼兒園裡有,上小學后,我又交了郭若宇,我們小區里的潘峰傑也是我的好朋友,還有我的表弟張桐、張信,我們一起學習、運動、玩遊戲,從好朋友身上也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哦。對了,我的老爸也是我“哥們兒”,帶我出去遊玩,帶我運動,幫我輔導學習,有時還幫我做作業呢。我交友,我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廣州匯景實驗學校四年級:陳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