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故事 張紫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故事 張紫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長故事

  張紫涵

  成長就像一條河流,只有源源不斷,才能流淌得遠。這就如同我們的成長經歷。

  以前,爸爸、媽媽都加班時,總把我安置在姐姐家,但是這次,爸爸、媽媽都說我長大了,讓我獨自在家。

  那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加班,只把我留在家裡,我感到非常寂寞。家裡黑洞洞的,這時我正躺在床上,感覺有些口渴,就想出去喝水。頓時,我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惡魔,小天使說:“外面不會有壞人的,門鎖的好好的。”“不可能,外面一定有壞人,不信你出去看看。”小惡魔說。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出了屋。

  屋外黑洞洞,彷彿鬼都聚集在這裡似的。我趕快倒了杯水,跑進了屋內。這時已經11時30分了,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早上起來時,爸爸、媽媽都誇我長大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故事 張紫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故事 張紫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