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成長故事為內容寫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成長故事為內容寫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昌衡同學:

  你好!

  以前,我和你是班上最要好的同學。在班上我叫你大哥,你叫我二弟。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今天我要跟你說一件改變我的成長故事。

  一天下午放學了,我看見一位同學在小賣部買了一包新上市的餅乾,我非常羨慕,就跑回家走到老爸面前說:“爸,我的筆用完了,我去買幾支筆。”老爸二話沒說隨手掏出錢包,一下子拿了十元錢給我。我飛快地跑去小賣部買了那種餅乾,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吃完了還想吃,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跑到媽媽面前說:“媽,我的橡皮用光了,給我點錢去買橡皮。”老媽也二話沒說,掏出錢包給我五元錢。我又跑到小賣部買餅乾吃。過了好一會兒,

  我空手走到家,老爸、老媽用可怕的眼神看我,老爸問:“你買的筆和橡皮呢?”我說:“買……買吃……吃的了。”老爸又說:“你在下面買了差不多十幾分鐘,我猜你肯定是去買吃的了。”我的心怦怦跳,有一種說不出話的感覺。然後,我誠實的把事情說出來,爸媽原諒了我,我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感覺。

  就是這件事改變了我,它使我變得誠實。

  祝你學習進步!

  最要好的同學:葉錦祥

  2014年1月11日

  四年級:葉錦翔

您正在瀏覽: 以成長故事為內容寫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成長故事為內容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