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ufo”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ufo”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晚的夜空真美!”隨着一個小女孩的叫聲,我也抬起頭凝望着天空。“快看啊,那顆星星最美!”小女孩又發話了。“一定是燈光照在星星上,所以看起來是五彩繽紛的。”站在小女孩旁邊的阿姨說。咦?星星怎麼會是五彩的?聽了她們的對話,我更好奇了,忙仔細的掃視着茫茫的夜空…… 

  哇!果然有一顆五彩繽紛、光茫四射的星星“掛”在高空呢!只見它一會兒旋轉,一會兒變色,一會兒又似停非停,就像是一隻“跳着舞”的霓虹燈,弄得我眼花繚亂。“那一定不是星星!”一個念想突然閃過,“UFO,一定是UFO!”我失聲叫了出來。“怎麼可能……”爸爸也有些疑惑。 

  “又轉起來了!”不一會兒,廣場上就聚集了很多人,“你看那像什麼?”“不會真是什麼不明飛行物吧?”大家蠻有興緻地議論着。“下來了!下來了!”這時,神秘的物體好像有些累了,一點一點的在下降。“是風箏!”一直沉默的爸爸說話了。 

  神秘的物體終於落在了遠處,我忙跑了過去,呀!真是一隻巨大的風箏!它足有三米高,身上掛滿了一條條彩色的小燈,原來,這就是它發出各色光的原因。“哈哈哈……”廣場上笑聲一片…… 

  我不免有些失望,這真是個給人帶來“巨大驚喜”的有趣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ufo”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