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uf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ufo”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火車上看到一位售貨員阿姨向我們推銷一種玩具,叫“UFO”。

  我聽了很新奇,只見她很熟練地表演了“太空對接”、“有驚無險”、“鼎力相助”等項目,尤其是“太空漫步”最吸引大家的眼球了。她把一根帶齒的塑料軟棒插入“UFO”的“頸部”,輕輕一拉,“UFO”就高速旋轉起來,她迅速抽出一跟細線,在“UFO”的“腳跟”上用力一繞,兩手拉着細線兩端成45度,只見這個“UFO”順着細線慢騰騰滑下,真像技能高超的雜技演員在表演走鋼絲,又像一位穿紅裙子的小姑娘在一邊唱歌一邊歡快地跳舞。

  我被深深地吸引了,情不自禁地掏出10快錢買下了這個能唱會跳的“UFO”。但到自已手裡后,這個活潑的小傢伙卻像不個不聽話小孩子,那麼多花樣,我只能玩一個簡單的“亭亭玉立”了。我想這應該是熟能生巧的緣故吧,看來玩也是要動腦筋的。同學們,學習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uf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