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外星人與ufo》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外星人與ufo》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外星人與ufo》 標籤:ufo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 遇見外星人作文

  我喜歡讀關於宇宙系類的書,這本《外星人與UFO》很是讓我喜歡。

  許多國家的科學家對外星人是否存在做出了種種推測與說法,這讓我很感興趣。這本書中有許多科學家的看法,讓我愛不釋手。

  人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那外星人有沒有呢?外星人用的是一種被稱為不明飛行物的UFO,在許多地方都出現過。這本書上有UFO的圖片與事件,很容易就吊起了我想看的為胃口。

  既然出現過UFO,那有沒有出現過外星人呢?這本書里有一個例子:是一個科學家發現了一個外星人的屍體,引起了許多人的爭論,而且全球目前發現了14具外星人的屍體。這讓我不禁想像起了外星人的模樣。

  這本書介紹到此為止,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3四年級:馬迪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外星人與ufo》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外星人與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