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ufo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ufo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明飛行物襲擊村民? 

  居住在這一貧窮村落的村民們稱:“夜幕降臨時,一個飛行的球體散發著紅色和藍色的光,在屋頂盤旋。”死者拉姆齊的鄰居說:“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夜晚襲擊了他,他的腹部被撕裂了,兩天後他終於死去。” 

  其他人也有擦傷或皮膚外傷,他們自稱是熟睡時被弄傷的。達拉村53歲的一位婦女卡拉瓦蒂說,上周她遭到UFO的襲擊,她說:“它就像一個會閃光的大球,它灼傷了我的皮膚,晚上我疼得睡不着覺。”她還向記者展示了她手臂上的水泡。 

  村民集體妄想狂?但醫生將這些說法斥之為集體癔病。來自該邦首府勒克瑙的喬治國王醫學院的醫生納若塔姆說:“通常是受害人無意識地在自己身上留下種種傷痕。” 

  去年,新德里出現了“猴人”襲擊人群的說法,警方也將其歸於集體癔病,醫生也稱其為“精神脆弱的人臆造出來的事”。 

  UFO難道是昆蟲? 

  今年的神秘襲擊事件,警方承認可能不完全是虛構。不過,警方找來的替罪羊卻是昆蟲。一個村莊的村民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昆蟲,於是警方就推斷,可能是這種三英寸半長的昆蟲在村民身上留下皮疹或皮外傷。 

  但這種說法未能讓村民信服。在受影響最嚴重的Mirzapur地區(位於新德里東南710公里),人們不再睡在室外,村民們也組織起了巡邏隊,敲鼓高喊:“大家小心,小心襲擊者。” 

  一些人指責當地的官員無能,沒有抓住“外星人”。上周四1萬多人聚眾示威,要求當局逮捕神秘的襲擊者,警方鳴槍驅散人群,造成一人死亡。 

  阿姆雷特。阿布奇扎特是Mirzapur地區的主管官員,他自稱自己已將UFO拍了下來。他還說:“一有傷亡,人們就會堵塞交通,襲擊警察,怪罪他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您正在瀏覽: ufo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