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6)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到了,我開開心心地來到學校,迎接我又一年的長大。但是新學期也給我帶來了一件煩惱的事兒。事情原來是這樣的:上星期三要進行第一次語文考試,我聽了心驚肉跳,心裡象壓了一塊石頭似的,上課鈴一響,我緊張得汗珠也流下來了,但我看見其他同學那麼勇敢,於是我也壯着膽子,決心要和難題挑戰。

  剛發下試卷,我仔細地看了一遍,然後認真地做了起來。做了一半,突然,一個成語難題使我停住了前進的腳步。原來難題的小兵來迎戰了,我聚精會神地想呀想,越想越簡單。突然,我思考出來了。心裡暗暗地想:哈哈,難題的小兵被我刺死了!接着,我又進入了難題的王宮,於是,我找來細心國王,決定一起打敗它。在我和細心國王的齊心協力下,終於把它給打敗了。可是,難題國王還在偷偷地作惡,我並沒有觀察到,就把試卷交上了。下課後,我很自信地鬆了一口氣。

  試捲髮下來了,啊!原來我才考了92。5分,還有一大題我會做的題目沒做,被扣去了5分,哎,多珍貴的5分呀,我卻沒有去珍惜。晚上,我耷拉着腦袋,噘着嘴巴回到了家,媽媽看見我這副神情,就明白了怎麼回事,輕輕地對我說:“欣欣,任何事情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次,你已經認識到錯了,媽媽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聽了媽媽的話,我暗暗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