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不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的不同

作者;浩楠

  路橋小學

   暑假過去了,我們開始迎接新的學期。新學期有很多的不同,我看到有好幾個新同學加入我們班,特色體育不教兵乓球改教太極拳了,中午飯在教室吃了,教室從4樓搬到1樓。這些我選幾個說說。

   先說太極拳吧,我感覺非常新鮮有趣,比如那個弓步和馬步,當然還有那個太極的第一步。弓步就是先把右腳向外轉45度,再把左腳提起來,又用腳跟着地,踩下去,又提起來,往另一個方向轉45度再踩,然後就轉到右腳,左腳,右腳.......剩下的就不說了。

   再說那個吃飯。聽老師說今年學校人數增多讓學校4.5.6年級段的學生全都在教室里吃,所以我感覺特別方便。開飯的時候食堂里的阿姨們好忙碌,給我們呈飯,我們排着隊伍去領飯,1人1合打開一看,還是3菜1湯。因為我很想吃種飯,所以我吃的津津有味,感覺百吃不厭,感覺太好了。

   最後說我們教室從4樓搬到1樓,我認為是最好的也是最方便的,這個教室離我們住的地方特別近以前靠馬路還特別吵,現在安靜都了。感好覺舒服啊!

   新學期的不同,一切讓我感覺與眾不同,真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