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5)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這是我們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課。

  考試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緊張得面如土色,有的則非常輕鬆,有的還在看書。第二聲鈴響了,老師發下了試卷,我的心裡像掛了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不一會兒,同學們都開始考試了,會做的同學拿起筆馬上沙沙沙地寫了下去;不會寫的同學則干瞪着眼;而我卻時寫時頓。整整靠了一節半課,我終於把大部分的試卷考完了,可是,還有幾道題沒有做完。那時,我的心裡是多麼的緊張啊!不一會兒,要收卷了,我趕緊抓起筆,胡亂寫了幾個,只好教上了。隨後,同學們都議論起來。可我的心還在“撲通、撲通”不停地狂跳。啊!好一場緊張的戰鬥。

  到了下午,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有的同學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學愁眉苦臉,也有的……真是形形色色的。我只考了80。5分,心裡很難過,也只有愁眉苦臉的份了。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