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名人的照片 郭南璇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名人的照片 郭南璇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1)班 郭南璇子

  未來名人的照片

  今天, 葉 老師說她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一位老爺爺給她一些照片,是20年後的照片,大家聽了很好奇的說:“這怎麼可能呢?”

  老師講了規則,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看看,我也想看,可老師就是不喊我,我垂頭喪氣的。老師說過只能看不能說,我好想有人告訴我是什麼。

  老師喊了一位同學上去,她東翻西翻,臉上露出了無限的喜悅,我想她是不是看見阿哀了,那樣笑……

  過了一會兒,老師終於喊到我了,我高興的走過去,湊到袋子前,捂着臉哈哈大笑起來, 葉 老師的袋子里,一張照片都沒有,我想老師在騙我們。

  後來在揭曉答案的時候,很多同學都看見了照片,“是什麼呀?”我說。

  同學都說看見了自己,我說:“袋子里都是玩具,哪有照片?” 葉 老師說:“袋子里有面鏡子。”我想:袋子里沒有鏡子呀?“哦!是我自己沒有仔細找。”我說。

  葉 老師還說:“20年之後的自己就是名人。”

  你們知道了嗎?這就是未來名人的照片。

  教師點評:

  真不錯!抓住了同學的表現進行詳細的描寫,語言生動流暢,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哦!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未來名人的照片 郭南璇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名人的照片 郭南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