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前的一天,吃完中午飯,爸爸說帶我回老家一趟。想起老家的路一到下雨天就滑滑的非常難走,我直搖頭說不回。可是爸爸說現在家鄉發生大變樣啦!到處都種滿鮮花、綠草、樹木,而且下雨後的空氣很清新。 

  我記得上次回老家時,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大地。爸爸開着摩托車在羊場小道上行駛,由於顛簸讓我坐得很不舒服。天還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摩托車開着開着車輪被爛泥卡住了。辛苦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回到爺爺又黑又矮的祖屋。 

  這次回老家的路上剛巧也下起大雨,開摩托車行駛讓我坐得很平穩,路不再泥濘也不再顛簸,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平坦寬闊的水泥路。道路兩旁種滿鮮花、綠草、樹木,花開得格外的艷,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等等,讓我目不暇接。我問爸爸這是我們的老家嗎?看着我半信半疑的眼光,爸爸用肯定的語氣回答我是的。車子開得飛快用不到一個小時便到了。 

  家鄉的路變平變乾淨了,家鄉的房子也變高變大了,家鄉的河水也變清了......家鄉越變越美,越變越可愛。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