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的哈哈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哈哈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一種鏡子是如此的好玩。直到有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逛商場,看到讓人變形的哈哈鏡。

  星期六下午,我和好友靜靜一起去商場玩,那裡有三把夢境世界的椅子,每人15元,事先選好夢境,然後坐上椅子帶上特製的眼鏡就能進入選好的夢境體驗。夢境有刺激的過上車,有奇幻的世界之旅,還有恐怖的恐龍世界……本來我們準備去玩的,可是逛的時候,我們卻被哈哈鏡吸引了。

  我很瘦,但是站在哈哈鏡的面前居然變成了一個超級大胖子,墊墊腳眼睛會變得如氣球一般大小,而臉也被拉的好長。靜靜也在旁邊做些稀奇古怪的動作,然後被哈哈鏡拉成不同的樣子,兩個人很傻瓜的哈哈大笑。

  哈哈鏡為什麼這麼有趣啊?我們很好奇,一旁的阿姨笑着說:“因為它是用凹凸不平的鏡面製成的,有的地方凹進去,有的地方凸出來,有的地方還有點扭曲,所以人就被拉成各種奇怪的樣子了。如果你不開心,買一個回去,難過的時候站在它面前,保准你會笑的合不攏嘴。”

  嗯,它這麼有趣,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我想:發明這個鏡子的人一定是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哈哈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