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哈,黃牛黨們,這下你沒戲了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黃牛黨們,這下你沒戲了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黃牛黨們,這下你沒戲了吧! 標籤:啊哈,我是超人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喜歡你沒道理作文 哈哈作文

我想,乾脆我們把車票都改成像地鐵用的卡,並且改成回收式的。在卡的中央,安一個可以儲存少量信息的芯片。而我們現在的第二代身份證的裡面也儲存着一些信息的。當我們在售票點購買的時候,把身份證在專用的機器上刷一下,裡面的一部分信息就被拷貝在車票卡上,並且再給你一個密碼,這是在上車時用來核實你是不是偷來的。 

  當你來到車站,並且要開始驗票時,你就把車票卡和身份證在一個機器上刷一下,並且輸入密碼。當密碼正確,身份證和車票卡是匹配時,你就可以進去了。假如你忘帶或搞丟了車票卡的話,憑身份證和密碼也可以進,不過,要從你的銀行卡上扣去車票卡的工本費。 

  當然,只在售票點買票,肯定是不太方便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還可以從網上或電話上定票。上到了專門定票的網上,在定票的地方輸入上面要求輸入的所有內容,然後就OK了。用電話定票的話,首先還是要輸入身份證號,然後,通過電話提問的問題來確定,你到底是不是那個人。假如你因為忙,沒去拿票卡,沒關係,到時驗票時,機器會自動和各個售票點的電腦聯繫,查看你是否有將票卡拿走。 

  假如又有人來買票,然後再高價買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票上儲存的是在車站買票的人的資料,在黃牛黨那買票的人根本不能用,最後,就沒人再那樣買了票又高價賣出。黃牛黨也從此斷子絕孫了。我的想法怎樣?

您正在瀏覽: 哈哈,黃牛黨們,這下你沒戲了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黃牛黨們,這下你沒戲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