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何必留戀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留戀過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都會成為歷史。去年,我因不懂養狗的常識,致使我的那條心愛的狗因病死去。那段時間我非常傷心難過,一直陷在痛苦的泥潭裡,不能自拔。直到我看到一篇故事,我才從痛苦的泥潭中蹦出來。

  那篇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一個人提着一個精美的罐子趕路,走着走着,不小心,“啪”的一聲,罐子摔在了一塊大石頭上,頓時成了碎片。路人見了,都唏噓不已,為這麼精美的罐子摔成碎片而感到可惜。可是那個提着罐子趕路的人,卻若無其事一樣,頭也不扭一下,照舊趕他的路。這時過路的人都很吃驚,為什麼此人如此洒脫!甚至有人懷疑他神經是否正常。事後,有人問這個人為什麼這樣?

  “已經摔碎的罐子,何必再去留戀呢?”那人說。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陷在痛苦的泥潭裡,只會與快樂無緣,告別痛苦的手得由自己揮動。享受今天盛開的玫瑰的捷徑只有一條:堅決與過去分手!把不快樂的事拋在身後,向著未來的明天前進吧!

  黃坑中心小學4(1)班 陽智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何必留戀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留戀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