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怕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以前由於年齡小,應該會害怕吧。怕晚上一個人在家,怕打雷,怕狗,怕打針,怕毛毛蟲……而我呢,可能和你一樣,什麼都不怕,就怕考試。

  我怕考試前。考試前,我會拼了命地複習,就怕考不好。

  我還怕考試時。考試時,總是覺得有陷阱,我卻不知不覺地邁進去了。還有些實在是不會,怕後面的作文來不及寫,想空着。可是,每當這時,又彷彿聽見媽媽的囑咐:“考試的題目不管怎麼樣也不許空着!”唉,只好絞盡腦汁想着填什麼。

  我最怕的還是考試后了。一考完試,就馬上和別人對選擇題和判斷題的答案,但總是和別人不一樣。這樣,又加大了我的壓力。還有宣布成績的那一節課,我可以聽見“撲通撲通”的聲音,就好像要跳出來一樣。就在老師說出我的成績的那一剎那,我會倒吸一口涼氣,簡直要怕得尖叫出來!

  不過,我現在不再怕考試了。現在,我認為考試就是一次對自己成績的檢驗,既不能很緊張,又不能太放鬆,只要保持合理的心態考試,態度好,就不會考不好的。

  蘇州市滄浪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倪珂

您正在瀏覽: 我怕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