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 鄉 的 變 化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魯亞楠 

  我的家鄉在臨澤,雖然這裡不是鳥語花香,但我還是喜歡它。因為這幾年它的變化非常大。這時,你一定會問我:“那你的家鄉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呢?”下面,我就告訴你。 

  以前,家鄉的路旁到處都擺着各種攤點,有賣水果的、賣小吃的、賣蔬菜的……下水道旁邊總有許多污水,這裡是蒼蠅的“王國”,路過的人不是掩鼻而過,就是飛快的跑過去。下午,攤點一收,地上到處都是垃圾,若有風,塑料袋就會滿天飛。現在,路的兩旁綠樹成蔭,鮮花怒放,讓人賞心悅目。各種攤點也都進入了交易市場,地上總會被辛勤的環衛工人打掃得乾乾淨淨。 

  頤和綠苑以前是一片低矮而又破舊的平房,有許多堆滿垃圾的死角,雜草叢生,一片狼藉。如今,這裡變成了一處天然“氧吧”。到處是綠樹成陰,花繁葉茂。裡面安裝了音樂噴泉,壘起了假山。白天,頤苑裡小橋流水,鳥語花香,老人和孩子倘佯期間,悠然自得……夜晚,頤苑裡彩燈閃爍,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聲音忽高忽低,五光十色……真是人們休息、散步的好地方。 

  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我的家鄉的商業也發展了。在商場里,人們需要的東西都有:有衣服,有食品,有日用品。每到星期六、星期天, 人們在商場里買着自己需要的東西。 

  真是“不望祁連山頂雪,錯把臨澤當江南。” 

  (指導老師:馬維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