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棗陽,它雖然地方小,但她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這裡是東漢開國皇帝劉秀的故鄉,還被漢代科學家張衡譽為“龍飛白水,松子神陂”的寶地,而且這裡還出了一位非常優秀的宇航員聶海勝,因此我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和自豪。 

  十年前還是一個十分貧窮的小縣城,低矮的房子,狹窄的街道坑坑窪窪的,人人過着叫苦連天的日子。 

  隨着改革開放的發展,經過人們艱苦的奮鬥,如今的棗陽已經煥然一新了,一條條寬敞平坦的柏油馬路代替了坑坑窪窪的街道,街上一輛輛華麗的轎車猶如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快樂地奔馳着。 

  街道上到處高樓林立,當夜幕降臨時,一排排霓虹燈五光十色,使寧靜的城市變得熱鬧非凡。以前的夜晚,街道上到處死氣沉沉,而現在和以前大不相同。街道上人山人海,五花八門的招牌,琳琅滿目的商品,看的人眼花繚亂。 

  河邊的美景也別有一番風味,以前的沙河裡面凈是垃圾,臭烘烘的,讓人見了就噁心。現在人們不再往沙河裡扔垃圾了。政府還在河邊修了沿河路,使沙河變得更美麗。河邊的柳樹像小姑娘的辮子一樣,隨風飄動。河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鏡子,一條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嬉戲,有時還把頭露出水面晒晒太陽,吹個小泡泡,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堅信家鄉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