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雲南省建水 建水縣第一小學四2班 黃一丹 今天,我們四年級的全體同學去秋遊。我早早地就把一切準備好了。

早晨一到學校,我就看到同學們一個個都背着自已美麗的背包,臉上都露出了充滿活力的笑容,大家都在議論着秋遊的話題。老師一聲哨響,同學們紛紛排起隊來,好像看不到頭的長龍。幾分鐘后,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田野里到處是金色的小麥、綠油油的疏菜,眼前的一切令人心曠神怡。來到秋遊的目的——建水“老罐溏”,老師就組織我們進行了“找寶藏”的遊戲活動。活動的規則是:老師把“寫有獎品”的紙條“藏”在一般人很難找到的地方,誰找到紙條就可以按照紙條上寫的獎品得到“寶藏”。活動一開始,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上山找“寶藏”,我找啊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就是一個“寶藏”也找不到,“找寶藏”的遊戲活動結束了,我還是兩手空空------

吃飯的時間到了,我拿起飯盒、抓起米線、抬起酸湯放進了飯盒就吃起來,可能是今天“運動”量比較大,我足足的吃了“一斤”米線呢!

午餐后,老師和同學們息休了一會就開始了才藝表演。我們班演出的節目是一個接一個的,精採的小品——“打針”和緊張刺激的“打仗”給同學們帶來了一陣陣輕鬆愉快的笑聲。可這也比不過彭呢佳和湯恬表演的——“鳥叫”,她們倆模仿的“鳥叫”聲更是技壓群雄。

秋遊結束了,我雖然回到了家,可我的心彷彿還在和老師、同學秋遊呢!

您正在瀏覽: 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