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家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密雲。我的家鄉既不富裕,又不貧窮。

  暑假時,我總愛躲進家鄉的樹蔭下。因為家鄉是一個農村,所以種的花、草、樹、木就很多。當我輕快地走在街上時,我會一邊觀賞披上青衣的群山,一邊哼哼小調。當我生氣的時候,我會深呼一口氣,閉上眼,讓夏姑娘輕輕地吹着我的臉。當我感覺到一絲涼意帶走我的怨恨與悲傷的同時,我還感覺到了夏姑娘在對我說:“怨恨與悲傷對你有什麼益處嗎?它能化解矛盾嗎?你應該正確地對待事情,找到解決的方法。”聽了她的指導,我知道為什麼媽媽要說我了。寒假時,我總愛躲進姥姥家的炕上。因為老家畢竟是老家,當然還是有點老土。他們的炕就等於我們的床。當我帶着橡膠手套,和小妹玩雪的時候,我總是當廚師,小妹當助手或是“取雪者”。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奔出家門。找一片盛滿雪的葉子,當然,雪要軟軟的,鬆鬆的,柔柔的。然後把雪均勻地灑在頭髮上,對媽媽、爸爸、姥姥、小姨、小妹說:“還不快給老人讓座?”我邊說,邊咳嗽兩聲。前幾年假期的愉快,使我記在心上,而2008年的暑假,是更值得我紀念的。大家都知道“密雲水庫”吧,那是我認為在老家最有名的一個名詞。那個暑假,我再三求姥爺讓他騎着電動三輪車帶我和媽媽去水庫邊上玩一圈。經過我的軟磨硬泡,姥爺持不住他的嚴厲,被我說服了。我把口袋裡的東西都掏了出來,免得裝不了好東西。我嘴一邊嘟囔着水庫是不是又大了,一邊拖着腮幫子想像水庫的樣子。到了水庫邊上,我隔着柵欄看到了成群結隊的牛、羊、馬在水邊上飲水。我不由自主地想和它們一起舔着水,我彷彿也嘗到了水的甘甜,簡直是妙不可言!十幾分鐘過去了,我也要和新結識的動物朋友們分別了。往前行進了一段路,我們看到了一塊大石頭,正面寫的是:“雲湖度假村”,後面寫的是:“雲湖美景,名揚京華”。媽媽、姥爺、我都在這塊大石碑前照了相。看着水庫的美景,望着雲湖度假村,我不由覺得我的家鄉特別富有。我們轉完水庫邊界,有去農家院看看。瞧,這一條街上,大大小小並排着一連串農家院。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第一家有特色菜;第二家有住宿的地方;第三家有魚塘······看完這些,我覺得密雲人很厚道。為了不讓顧客閑的無聊,才建了一個水池;為了讓顧客嘗嘗鮮,才創建了幾個特色菜;為了不讓顧客沒地方住,才別出心裁的設計了幾個溫馨的卧室······我愛家鄉,我愛密雲,我愛四方美景,我愛有名的水庫。

您正在瀏覽: 愛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