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新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新變化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新變化

  臨澤縣鴨暖鄉白寨小學三年級 祁玉瑩

  我愛我的家鄉-----臨澤,也愛聽爸爸講家鄉過去的故事。

  爸爸說,臨澤以前很落後,那時人們都住的是小平房,一家挨着一家,家裡也沒有太多的電器,看的電視也是只有十幾寸的黑白電視,人們出行也很不方便,門口都是土路,一下雨就泥濘不堪。爸爸講到這,我不由得向窗外看去,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明亮的玻璃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再看家裡的電器,冰箱、彩電、微波爐、空調……應有盡有。我又想起了昨天出去玩,坐着小汽車在柏油馬路上疾馳,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真是方便、快捷。

  爸爸又接着講,他小時候臨澤很少有公園,他平時娛樂方式也就是在家門口打打彈珠,上樹掏掏鳥窩。不像我們現在有了公園,平時無聊可以去公園,公園裡有各種各樣的遊戲器材,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亭台樓閣,讓人眼花繚亂。講到這,我問爸爸,那過去臨澤晚上是怎麼樣的景象呢?爸爸告訴我,那時候沒有明亮的路燈,行人夜晚出行一不小心就會摔倒,他小時候常常晚上回家就摔跤。星期天我去縣城姑姑家,晚上我從樓上俯視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燈的海洋,一個光的世間,五顏六色絢麗繽紛的霓虹燈,各式各樣的探照燈,把臨澤打扮得更加靚麗,更加光彩奪目。

  爸爸不講了,我一個人又靜靜的想臨澤近幾年的新變化。新建的頤和公園,相比以前的公園設施也更加齊全了,這幾天臨澤又參加了“爭創全國衛生城市”。道路整潔乾淨兩邊碧樹林蔭,綠化帶里草坪被修剪得十分整齊。

  看着現在這個日新月異的臨澤,想着臨澤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心裡一陣感慨:臨澤的變化真大呀!這一切都歸功於黨的建設,是黨讓臨澤跟上了時代前進的步伐,我愛臨澤家鄉新變化!

  指導教師:祁麗莉 顧文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新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