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高橋顏家村,我的家鄉今年變化可大了。 

  我的家鄉變了小路,以前的路都是泥巴路,路上有很多坑,下雨時,雨水落在坑裡,如果有人進入村莊,肯定踩一身泥水。現在,小路變了,它變得又乾淨又平坦,而且小路兩旁都種了樹,變成了一張用石灰做的路,給村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我的故鄉變了。從前的房子是又潮有矮的房子,下雨的時候,房頂就會漏水。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房子和城市的房子也差不多,都蓋了兩三層樓房,裡面又有家電又有沙發,晚上,房子再也不會漆黑了,而且,房子里光光的,都可以做路燈了。 

  我的故鄉還變了山,從前山上光禿禿的,什麼也沒有。現在,山山上都變成了“花果山”。山上有許多果子,秋天到了的時間,山上的樹結出了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子盈盈……好可愛啊! 

  我家鄉的河也變了。以前的水是臭熏熏的,人們都不敢經過這裡。可是,現在的水不是這樣了,河裡的水真綠!綠的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河裡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床底下的沙石,早晨,婦女們齊聲的邊歌唱,變洗衣服。 

  我的家鄉可真沒啊!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