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童話》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童話》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在自然室看一部電影——《人魚童話》,內容十分感人。 

  這部片是寫:一條鯨魚本來生活在海洋里,因為海水受污染,所以逃到了人類生活範圍的海域內。很不幸的是,他被兩位壞人發現,並被他們買到了動物園裡。後來,有一位名叫傑西的男孩知道了這條鯨魚的來歷,還知道它十分想家,便和鯨魚成為了好朋友,幫他起名為“威利”。人類想靠鯨魚發財,便舉行了一場鯨魚演出,卻沒有成功。只好想計劃把鯨魚殺掉。傑西知道后,便組織人們把威利送回大海。雖然受到許多人的阻止,但他們還是不顧一切把威利送回大海。 

  看到這兒,許多人落淚了。 

  我為鯨魚們感到悲哀。眼看着境遇的數量據日在減少,但人們還是還是像平時一樣狂妄自大,不懂得珍惜和保護。人們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拼搏,有誰曾想起過別人呢的利益呢?大家要知道,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人類存在,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呢?所以我們要保護世界上的每一個生物,保持生態平衡,也為自己的未來着想。 

  我從書本上了解到,鯨魚是人類的朋友,還可以為船隻指引線路,它們多麼值得我們去尊敬啊!它們也擁有着和人類一樣的情感,就和片中的威利一樣,也會想家,想親人。大家想想,如果人類失去了親人或者失去了家,人類會悲傷不已。那鯨魚呢?它也會悲傷啊!請大家將心比心,保護鯨魚吧! 

  我們要保護鯨魚,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每一個生物的生命都是可貴的。我們不應該去傷害他們,它們也有它們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我們應愛護、珍惜它們。人類,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人魚童話》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童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