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川時代》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川時代》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的傍晚7點整,我約張牛奶(張純潔)去看《冰川時代4》。

  片子的開頭是一個乾瘦的松鼠緊緊地抱着一顆肥大的松果跑啊跑啊,掉到一個窟窿里。那個窟窿通往地心。松鼠掉到一個正在滾動的石球上,那個石球其實就是地球的縮小版。

  不巧,松鼠的松果掉到了下來。松果在前面滾,松鼠在後面追。就這樣一直追、一直追。可這樣一來,就不妙了。因為地心的快速運動使地球上的陸地快速分裂,漂行在海洋上。有很多動物(如猛獁象)掉到了海里。

  有一群幸運的動物活了下來,可是分別在兩塊冰上。一塊冰上面是白虎迭戈、樹懶‘小迪迪’和猛獁象爸爸。另一塊冰上是猛獁象媽媽和女兒。

  猛獁象媽媽那邊很順利的到了陸地。

  猛獁象爸爸那邊繼續航行。不巧,航行不到一時就遇上了龍捲風。可經過龍捲風的洗禮后他們竟毫髮無損!更爆笑的是從樹洞里竟然鑽出樹懶‘小迪迪’的外祖母——一個十年都沒洗澡的超級樹懶婆婆!而且在那麼強勁的龍捲風裡竟然睡著了!

  鏡頭又回到了松鼠那裡:松鼠的松果掉到了海里。而松鼠下去撿松果的時候,松果意外地裂開了,露出一副藏寶圖……

  鏡頭又回到了樹懶那裡。樹懶外祖母養了一隻寵物:猜猜是什麼?是一頭鯨!名字叫‘寶寶’。

  後來,冰船又遇到了海盜船、迷惑人魚……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陸地橋’,和猛獁象媽媽會合,一家子其樂融融……

  松果島:

  松鼠通過藏寶圖找到了‘松果島’,那裡噴泉噴的是松果、洗澡也是洗‘松果浴’,松鼠終於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五年級:baby_ddd

  周蝶語

您正在瀏覽: 《冰川時代》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川時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