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參觀了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的“海博會”。

  那天早上天氣特別熱,大概有36℃了吧!雲彩都快蒸發了,樹葉要燃燒了,馬路也要沸騰了,但這些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參觀的熱情,我們就這樣冒着酷暑出門了。當我們滿頭大汗地進了“海博會”的大門,一陣涼風席面而來,在布滿冷氣的繁華大廳里,我走進了第一道門,看見裡面都是船的模型。這艘船船頭有一個又尖又長的導航標;船中有個帆;帆下有個駕駛艙;駕駛艙裡面有個船舵;在船的中後方,有個深褐色堅硬的鐵錨;船尾豎有鮮紅的盟旗,迎風飄揚。當走進第二道門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古船上獨有的東西,比如:古銅色十二角的木製船舵、鐵紅色銹跡斑斑的鐵錨……可能有些還是進口的吧?短短的一個小時瞬間就過去了,當我參觀完了整個博覽會以後,我才知道主題是“紀念鄭和下西洋600周年”。

  媽媽還對我說:“鄭和是中國航海歷史上的第一人,600年前鄭和帶領着船隊把中國的文化傳到國外,比如說象徵中國藝術的絲綢、象徵中國醫學的藥材……。”我覺得鄭和這個人很偉大,為我們中國的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得像鄭和學習,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