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紅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蟲》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紅蟲怎麼會有走遍地球的能力呢?抱着這個疑問我通讀了這篇文章-——《小紅蟲》,這則故事講的是作者在高中時背地理筆記時偶然發現了一隻小紅蟲與它發生的故事,在作者昏昏沉沉之際這隻很小很小的紅蟲,便闖進了作者的視線。這隻小紅蟲深深吸引住了作者的心。通過觀察,作者發現者小不點兒對黑色尤為敏感,對白色卻十分感興趣。作者想陪它玩玩,便給小紅蟲發了聲警示。想給這小紅蟲來個難關,作者用小紅蟲尤為敏感的黑色一圈一圈的包圍着它。試一試看看他有沒有戰勝恐懼的能力。 

  挑戰開始啦!許久后,作者本以為他並沒有戰勝恐懼的能力,都想判它出局了,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紅蟲邁出了勇敢的一步,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就這樣它贏得了這場人與蟲之際的比試。 

  究竟是什麼力量使它不位居黑暗的存在?一隻小蟲怎麼會有如此的勇氣,邁出挑戰勇氣的那一步?也許這隻小蟲它並不懦弱,其實它是一隻比人還要堅強勇敢的小蟲。 

  每每人們在遇到困難和阻礙時會望而卻步,搖頭晃腦。可這小蟲又是怎麼克服這一圈又一圈的困難的那?也許就是勇氣+堅強+自信+不畏懼困難的精神才等於可以克服困難的精神吧。

您正在瀏覽: 《小紅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