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天安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天安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天安門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常禹涵 

  在這秋風送爽、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全家一起來到天安門參觀。 

  我非常喜歡天安門的城樓。我們偉大的毛主席在天安門留下了他那威武的面龐,顯示着中華兒女勇敢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精神。想起一九四九年毛澤東主席在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那片歡呼聲,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回蕩。這座城樓勾起了多少回憶呀!你看,那些外國友人也不約而同地到咱們這雄偉壯觀的天安門城樓前合影、留念。這裡擠滿了人,欣賞這一道壯麗景象。 

  天安門城樓前花海吸引了很多的遊人。你看,那蘭花開放了,有的像一隻鳳蝶展翅飛翔,有的像一排鈴鐺搖動,還有的像雄壯的軍號在吹奏着。太陽花露出笑臉,興沖沖地開放了。一朵叫醒一朵,一朵擠一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蓬蓬勃勃地開放。世界各地的花兒在這裡爭芳鬥豔,唱不夠那樸實無華的菊花,道不盡那含苞欲放的牡丹。真討人喜歡呀! 

  願我們的祖國繁花似錦,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參觀天安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天安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