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歲成長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成長儀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咦,今天的操場上怎麼這麼熱鬧呢?哦,原來是要舉行十歲成長儀式。這個主題是我們的顧校長特意為我們三年級的同學舉辦的,顧校長請來了三年級同學的家長,來參加這次隆重的成長儀式。

  家長們陸陸續續地來到了操場,同學們也坐到了相應的座位上。隨着音樂聲的響起,成長儀式正式開始了。那優美的舞蹈在歡快的歌聲中跳了起來,最讓我感動的有兩個地方:一是媽媽給我精心準備的一封信,信裡面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和寄予的希望;還有是最後那飛濺在空中的煙花,真是婀娜多姿,五彩斑斕。

  成長儀式快要結束了,我們三年級全體同學擺成了“十歲”兩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合拍了一張“全家福”。最後,顧校長宣布:這次十歲成長儀式圓滿結束!

  參加了這次十歲成長儀式,讓我懂事了許多,成長了許多!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十歲成長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成長儀式 暫無評論